不得不说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记忆方式╰(*°▽°*)╯

其实是All陆向的,不过方便起见就按cp分开发0v0

【E陆】

Abortion  (n.)堕胎,流产,人工流产

  老E和陆夫人今晚联机直播啦!

  嘿你别说!和陆夫人打游戏就是爽!

  老E说话都透着一股浓浓的愉悦劲儿。

  弹幕上炸成一片绚烂的烟火:

  “天辣脑E今天的声音好性感!!”

  “尾音上扬苏爆了!简直让人把持不住(¯﹃¯)”

  “我的耳朵要怀孕了/////”

  难得那么高兴,陆夫人也情难自已地哼起了小曲~

  “夭寿辣!!夫人喝假酒了!!!”

  “wc快把真的夫人还给我们!”

  “夫人自己人!别开腔!”


②Acid  (adj.) 酸的

  老E最近很不爽。

  众所周知,神奇陆夫人在众多up主中很受欢迎——但就是太受欢迎了。

  散人大P他们天天找夫人打联机也就算了。那只小绝更是恨不得天天往家里跑,不要以为卖萌撒娇就可以趁机吃豆腐!!!(╯‵□′)╯︵┻━┻

  那个名字一长串英文,一看就是在装x的谁,好像是叫Mike来着?经常打电话来和夫人煲电话粥,一聊就是好几个小时!不要以为人人都像你个单身狗似的没有夜生活啊!!!(╯‵□′)╯︵┻━┻

  还有那个变♂态♂人兽!一口一个“太太”叫得挺欢啊?“太太”也是你能叫的吗?!!

  那是我的夫人,你们都走开啊!!┴┴︵╰(‵□′)╯︵┴┴

  老E和夫人抱怨了好多次,我才是你老公啊!你都有我了还去找别的小妖精干嘛?我不能满足你吗???

  陆夫人很是无奈,象征性地安慰了几句,随即送上一包辣条,然后附带一句:“乖,别闹。我今晚还有直播呢。”

  老E抱着辣条,内心是崩溃的。

  区区一包辣条就把我打发了?!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起码要十包!(不你

  本宝宝要有小情绪了!(Ծ‸Ծ)

  陆夫人感受着来自后脑勺的幽怨的目光,不得已只好关了直播。

  “老E...生气啦?”先试探试探。

  “......”沉默。好像真的很生气哦。

  “给你剥橘子吃不?”努力讨好。

  “......”继续不理你。

  “老E~E神~亲爱的~”这叫的一声比一声肉麻,叫得老E浑身发软。

  哼,这次就先放过你。

  张嘴接下一瓣橘子,下一秒整张脸皱成一团。

  “呸!好酸。”

  “是呐~酸死人了~”

评论(1)
热度(42)
 
© 斐也然也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