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陆】

⑥cough  (n.) 咳嗽,咳嗽声;咳嗽病


陆夫人感冒了。

重感冒。

直播间里的观众听着夫人沙哑的嗓音,还有压制不住的咳嗽声,心疼的不得了。满屏幕刷着让夫人好好休息的贴心话。

陆夫人觉得虽然头痛胳膊酸,胸口却是暖暖的。

正想回复观众的话,突然听到一阵门铃声。

这大晚上的会是谁呢?

陆夫人说了句“稍等”,起身前去开门,没想到迎来一个惊喜。

等在屏幕前的小伙伴们只听见夫人略惊讶一句的“你怎么来了?”,隐约听见“生病”“直播”之类的字眼,然后夫人就回来以休息为由草草关了直播。

观众老爷们:虽然夫人肯好好休息我们就放心了,但还是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


陆夫人坐在沙发上看着厨房里忙前忙后的老E,心情是复杂的。天知道他一开门看见本应远在上海的人拎着行李站在外面时有多惊讶。

老E穿了一件深色羽绒服。也许是走得有些快,头上冒了些细汗,微微喘气时眼镜都起了一层薄雾。他一进到开着暖气的屋子里马上脱了外套和围巾,里面只有一件略显单薄的卫衣。内外反差太大,明显是匆忙从上海赶过来的。

不等陆夫人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老E放下行李转头对着夫人就是一顿训:“夫楞李都多大的楞了,还不到照顾自己?!生病就该好好休养,李还折腾个什么劲儿!李说李嗓子哑成什么样了还直播!咳死李算了!”

“呃……”陆夫人知道人家是为他好,也不好意思反驳什么,“不是,老E,你怎么这时候跑过来了?也不和我说一声。”

“和李说什么?李还要给我办个欢迎会啊?”

老E边说着,边从厨房端出一碗面和几碟小菜:“还带着病呢,就知道直播。李晚饭又没有好好吃吧?赶紧把面吃了,吃完再吃药…我来李这儿住两天,等李病好了再回去。”老E瞪了夫人一眼,恨恨地说:“不然李这病要生到什么时候去!”

看起来真的有点生气了啊……这时候的E神可惹不得。

陆夫人讨好地笑笑,乖乖坐下吃面。吃着吃着忽然意识到这人是赶过来的,怕是晚饭都没来得及吃。

“那你呢?你要不要一起吃点?”

“我来的时候在飞机上吃了一点。哎呦那真不是给楞吃的。”

“哎,嘿嘿。”

“笑屁,吃李的吧。”



陆粉们最近又安心又担心。

安心的是拼命三郎陆夫人这次终于听话地去养病了,几天的空虚总比在直播里听夫人让人揪心的咳嗽来得好。

而担心的则是夫人病什么时候好啊他一个人住也没个人照应啊不会出什么事吧……呸呸呸!凡事总要往好处想。

相比之下,某狙神的粉丝们就糟心了。人家大神在微博上留下“家里人生病了,我负责照顾。这几天直播取消”这样不负责任的一条消息,就真的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不李回来把话说清楚!李就这么抛下我们了吗?!所谓“家里人”是谁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家里人”吧!!?

不管粉丝们是如何呼天抢地鬼哭狼嚎,人家硬是消失了一个星期,整整一个星期!回来后强行忽视微博上、弹幕上一片片的打滚卖萌,严刑拷问,一脸平静地继续直播。

“所以说这关要这么过…哎~看到没有?天辣我真是个天才……咳咳。”

“是是是李就是天才!”

“鹅宝宝最棒了www”

“刚刚老鹅好像咳嗽了?感冒了?”

“不会吧夫人那边刚病好,老E这边又感冒了?UP主们都要注意身体呀。”

“…没有没有,刚刚嗓子有点痒我就清了清嗓子,放心吧没生病。”

“咳。”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斐也然也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