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改户籍,我是脑洞星人,脑洞有辣————么大!(๑•̀ㅂ•́)و✧


【散陆】

③Betray  (vt.) 背叛;出卖;泄露(秘密)

“你那儿一共多少人?”

“除我以外还有俩男的。”

“干掉他们分分钟的事儿。”

“夫人,他们已经搜索完大厅了,现在准备去书房。”

“好嘞。我去找个地方蹲守。”

“那我先去别的地方回避回避。”

‘啊——’

“杀了一个,还有一个时间不够,让他逃了。散人靠你了~”

“在哪儿呢?我找找啊...哎呦这小子怂了,在小储物间里躲着呢。”

“厨房后面那个?”

“对就那。看我把他引出来...嘿哥们儿,你缩这儿干嘛?出来啊!来来出来咱们聊聊...”

“不要怂出来嗨~散人我来了~”

‘啊——’

“行了都死了。”

“要我说这些人都太弱,玩起来一点劲都没有。不过也是咱俩配合得好!”

“嗯哼~”

弹幕观众们受不了了:

“天哪你们太坏了,就知道欺负歪果仁23333”

“您现在收看的是《散陆日常坑老外》”

“#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

“夫妻档的胜利www”



④Ceremony  (n.) 典礼,仪式;礼节,礼仪;

逍遥散人站在台下,默默注视着上面那个意气风发的男人。他今天穿了一身白西装,很帅,很有气质。散人曾在脑中想象过无数次的模样,没想到会在这种日子,这种场合见到。

台上主持人恶作剧的调侃,让大家哈哈大笑。他和他身边的女伴无奈却也配合。

男才女貌,两个人看起来那么般配,那么完美。

多好。

散人紧紧盯着他,激动,欣慰,心酸,失落……一时间涌上心头的情感太过复杂。

他和他在一起度过多少个日日夜夜,经历了喜怒哀乐。曾经他以为两人能永远陪伴彼此,一直这样平淡问下地走下去,没想到还是败给了时间。

时间。

“时间”这个词多么神奇。

明明是自己先认识了他,明明是自己先发现他的好。

当初是他把他介绍给好友,渐渐地,认识他的人越来越多,他也变得越来越完美,一步步登上更大的舞台,一步步走向更适合他的人。

散人爱他吗?

爱。

当然爱。

这是世界上最复杂的感情。

他如兄弟般爱他,所以不忍于看他这样有才的人就此默默无名。

他如恋人般爱他,所以心甘情愿陪他走过了大半人生,

他如父亲般爱他,所以在今天这个场景下心底只有无比的欣慰与不舍。


‘该放下了。’散人对自己说,‘你陪了他那么久,是时候放手,让他去走自己的路了。’

“逍遥散人”这个名字,注定要在他的记忆里渐渐消失。何必苦苦执着?

散人一直是个理性的人。所以当主持人举着话筒询问他有什么对他想说的,他只会浅笑着送上一句祝福。

赠与你我最真挚的祝福。

我的朋友。

愿你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愿你所有努力都有所回报。

愿你的未来永远幸福美好。




(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永远陪伴着你……)


———————爱看BE的小伙伴到这里就可以停了—————————


典礼结束后,散人恍恍惚惚飘回了家。时间已经不早,但亮着的灯光却让他心底一片温暖。

“回来啦?”

“嗯。”散人抱住爱人,疲惫地叹了口气。

“怎么了,累成这幅样子?”陆夫人温柔地拍拍散人的背,有些困惑。今儿早上出门不是还挺兴奋的吗?一蹦一跳跟乐乐似的。

“夫人呐...他就这么离开我了。”

“嗯?”

“我和他在一起这么久,现在他说走就走啊...果然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吗?”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陆夫人无力吐槽,只好轻声安慰自家少女心泛滥的恋人:“当初最高兴的不也是你嘛?现在这一脸怨妇样...好啦好啦,不是还有我在嘛。”

“你们俩不一样...”

“是是是。”

“我对他爱得深沉...”

“好好好。”

“呜...我的段总QAQ”


(是的我知道你们会以为是婚礼www  #一切都是套路#)

评论(3)
热度(23)
 
© 斐也然也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