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陆】

⑤dentist  (n.) 牙科医生:牙医诊所

“早和你说了,糖要少吃点。现在知道痛了吧?”

Mike抱着陆之遥坐在沙发上,语气里半是责备半是心疼。

任性的小家伙终于为自己贪吃的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前两天就鼓着腮帮子,却死撑着不说,今天一大早终于被忍无可忍的Mike拉去拜访牙医,顺便送了两颗蛀牙当见面礼。

一路嚎着回家,现在总算是哭累了,眼角还挂着几滴泪珠,恹恹地趴在Mike肩头,隔几秒小声呜咽一下,哼哼唧唧说不出一句话,十分可怜。

“还疼么?张嘴我看看。”

“啊——”

Mike左看右看,仔仔细细把口腔内部检查一遍,随即放心了。伸手轻轻擦去陆之遥眼角的泪珠:“过段时间就会好了,这几天先忍忍。吃东西得小心点。当然,甜食是要绝对禁止的。”

陆之遥一下子瞪大了朦胧的双眼。

Mike看着他一副震惊的样子,只觉好气又好笑:“怎么?这次的教训还不够吗?想再把牙吃坏了去看牙医吗?”

一听“牙医”这两个字,陆之遥像受惊的小兽,不自禁地浑身颤抖了一下。大概是回想起拔牙的恐怖了。

他紧紧地抱住Mike的脖子,又嫌不够似的往他怀里钻去。隔了几秒,Mike才从胸口传来闷闷的回答。

“唔……我听话,不呲(吃)糖吶(了),不要牙医……”

“^-^乖~”


评论
热度(14)
 
© 斐也然也k | Powered by LOFTER